违和感

你阅读我时,我属于你

[鬼X炭]如果列车篇来的鬼不止猗窝座一个……(2)

*原著向衍生

*有大量魔改剧情,慎

*时间线从无限列车篇开始,刚刚击杀魇梦

*鬼炭

*不会有人死亡,人鬼一样

——————————

[在别人没有防备的时候攻过来不太好吧]

炼狱杏寿郎后撤一步,把暂时无法动弹的炭治郎靠着树扶好,炭治郎一把抓住了他的羽织,眼睛里是再明显不过的担忧

[炼狱先生……]
对面……是上弦之三啊!!

炼狱杏寿郎拨开他的手,低下头在上弦三看不见的地方,难得凝重地对炭治郎嘱咐道:

[我会拖住他,直到太阳出来]
[在那之前你不要乱动]

嘭——!!!

身后传来巨大的响声,炼狱杏寿郎心中警铃大作,身体又一次比思绪快一步作出了反应

[炎之呼吸  二之型•炎天升腾]

刀面仿佛带着炽热的火焰一般自下而上地在半空中划过一个完美的半圆,速度之快让上三都未反应过来,带着刺青的手臂瞬间就被日轮刀一分为二。

[我是炎柱]
[炼狱杏寿郎]

炼狱杏寿郎首先报上了自己的姓名,他甩了甩日轮刀上恶鬼的血液,岔开一步,宽大的红色羽织把炭治郎结结实实地挡在了身后

[虽然是第一次见,但是我已经开始讨厌你了]

上三带着玩味的笑容与炎柱迅速拉开距离,手臂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愈合了,一点痕迹都没留下

这就是上玹的力量吗?

这种惊人的愈合速度和恐怖的压迫力……

[我是猗窝座]

粉色短发的恶鬼狞笑着伸出舌头舔去了自己手臂上残剩的血液,金色的瞳孔像盯上猎物的蛇一样锁定着炼狱杏寿郎。

[反应很快嘛——]

猗窝座夸赞道,随即话锋一转,

[那么我有个很棒的提议,杏寿郎]
[你也变成鬼怎么样?]

[我拒绝!]

炎柱马上拒绝了这个糟糕透顶的提议,他不明白上弦三为什么要提议这种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恶鬼眯着眼,好像完全不在乎刚刚的回答,自顾自地说道

[杏寿郎,你的斗气久经锤炼]

[接近至高领域]

[我来告诉你为什么你还没有踏入至高领域——]

猗窝座的眼神里是掩饰不住的暴虐,他说

[因为你是人!]

[会变老!会死亡!]

[变成鬼吧杏寿郎]

[这样一来,不论是一百年,还是两百年]

[你都可以持续不断地变得更强!!]

炭治郎终于坐不住了,双手颤抖着
他不能成为累赘
必须得去帮助炼狱先生——!

他挣扎着试图想要借助树的支撑站起来却发现自己的双腿发软,根本不受自己的控制,炭治郎只好趴下用手扒着泥土缓慢爬行。

真是糟糕,迄今为止都没有遇到过拥有鬼舞辻无惨如此浓重血液味道的鬼……

必须,必须快点找到刀然后去帮助炼狱先生!
炭治郎扭头向四周张望着,

该死,为什么偏偏是这个时候,
没有看见刀在哪,没了,不见了

腹部好不容易止住血的伤口不合时宜地又痛了起来,扰乱着炭治郎的神经。

不远处的猗窝座依旧兴奋地吼着,嘴里的獠牙看的一清二楚,他握拳的手掌逐渐放松进而转为索取的摸样,

[只要那个带着花牌耳饰的小鬼]

[把他交出来,我就可以带着你去见那位大人]

[成为鬼吧杏寿郎!你会成为相当出色的上弦的!!]

[这可是我对你的强大的肯定啊!!!]

[我还是拒绝!!!]

炎柱毫不犹豫地回答了他,依旧坚持着自己的立场,他举起了那把日轮刀横在胸前

炼狱杏寿郎彻底粉碎了猗窝座的想法,

[我会履行我的职责,不会成为鬼!也不会让在场的任何人死掉!]

猗窝座笑容依旧,抬起自己肌肉流畅的手臂,上面布满了代表罪人的刺青,摆出了进攻的样子

[那我们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杏寿郎]

[术式展开——]

他的脚下出现了雪花状类似法阵一样的东西

[破坏杀•罗针]

[炎之呼吸  一之型•不知火]

炼狱杏寿郎马上做出了应对的招式

——————————————

俺真的不会写打斗呜呜呜呜——!!!

评论(9)

热度(37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